Raineessa

instagram: rainysong631
微信公众号: Rainysong
所以在取名上,我真的是个懒人😂

大学前简直为了争第一耗尽了半辈子的意志力和心力,患得患失,优柔寡断。后果也是大学一路废材到底,坐了个过山车。朋友说我一手好牌打得稀烂,其实我内心觉得这种放纵是一种必然和释放。


现在差不多世态安稳岁月静好了。依然有想要的东西,但是是我想要的,不是「我妈妈」想要的、「老师」想要的、「大家都」想要的。非常坚定地——是我想要的,适合我的,我觉得美好的东西。


也不像以前那样急了,得失心也没有太多,只知道告诉自己慢慢来,把手上的事儿一件件完成了,该来的也就自然会来。


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.


黄焖兔子:

越来越觉得,“刚刚好”比“超级好”更难能可贵。如果凡事追求第一或者完美,不仅会身心疲惫,而且往往顾此失彼。
我现在特别想做一个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出色,但钱刚刚好够用,朋友刚刚好有几个,工作刚刚好能胜任,什么事情都刚好及格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2)